福音小冊
A4-11基督教與科學衝突嗎?(繁體) IS SCIENCE IN CONFLICT WITH CHRISTIANITY?

A4-11基督教與科學衝突嗎?(繁體)
IS SCIENCE IN CONFLICT WITH CHRISTIANITY?

更新製作小組
《基督教與科學衝突嗎?》目錄頁
《基督教與科學衝突嗎?》試讀頁
如果說科學只是用來測試自然界背後的成因,就沒有什麼問題;但如 果堅持科學證明了自然界背後不可能有其他的因素存在,那就有問題了。雖然宗教與科學彼此衝突的觀念還是很流行,但是我們應該除去這個謬誤──以為我們得要在二者之中選擇其一。返回《福音快遞包》購書頁


This product was added to our catalog on Monday 02 November, 2020.



Copyright © 2024 台灣更新書房. Powered by Zen Cart
Your IP Address is: 18.221.15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