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傳道會 Christian Renewal Ministries

0

更新學院的方式及提供的證書

「更新學院」以下列方式提供聖經及神學課程:

  1. 定期:分春秋兩季;每季9天(包括一長週末),三門課,每三天(共21小時)一門課。
  2. 不定期:利用一長週末開課,以及利用幾個週間夜晚或加上週末開班。
  3. 工場實習:
    •  事奉操練(MIN001,0.5學分) 在ITS認可之導師指導下,操練教導的恩賜,從事如教主日學或講道等事奉。
    • 個人佈道(MIN002,0.5學分) 在ITS認可之導師指導下進行,從事如傳福音、探訪或開拓佈道所等事奉。

更新學院提供以下證書:

  1. 「聖經課程學習證書」學員註冊上課,不修學分(不需滿足指定作業之要求),但修滿任何十門課程。
  2. 「聖經課程裝備證書」學員註冊修學分,並修滿十門課(20學分),包括至少三門聖經課,兩門事奉課,和一門神學課,而成績合格者。

「更新學院」(簡稱ITS)與美國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神學院(簡稱CIU-SSM,1923年創校於南卡州)正式合作提供以下的安排: 任何在選課時已擁有學士學位的學員, 日後如獲CIU-SSM入學許可,其ITS所有成績在B或以上的課程及學分,可全部轉移到該校: 聖經課程證書(共需31學分),碩士學位(共需60學分)及道學碩士(共需90 學分)可達所需學分的一半。

特色:

ITS與CIU-SSM的合作關係是目前我們所知在美國一個極特殊的安排,可以讓學員在完成ITS課程後,再到CIU-SSM攻讀。在正常情況下, 可縮短完成碩士學位的時間,而且在經費上節省不少。由於不同碩士學位有不同的必修科目,計劃申請CIU-SSM者請盡早直接與該校聯絡, 為使用自己學分的需要作計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