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傳道會 Christian Renewal Ministries

0

更新學院2024語言課程 報名表-希臘文初階I

請點選以下課程報名

日期與課程簡介

費用

時間:1/6/2024開始上課,共四個半月,每月的第一和第三個週六上午9:00-11:30(美東時間)
希臘文初階 I為期四個半月。涵蓋新約希臘文最常見的詞類。非動詞部分:包括名詞、形容詞、定冠詞、指示代名詞,及人稱代名詞的第一和第二格變 (Declensions)。動詞部分:包括現在直說與部分的未來和簡單過去直說 (Indicatives)。
本課程討論最基本的語法,並以直接研讀經文的方式來激勵大家學習的興趣。除了上課時間外,本課程每週四晚上9:00-10:30(美東時間)有Q&A,學員提出問題,老師即時回答。不曾學過希臘文或學過但想要復習的弟兄姊妹都歡迎參加。

US$185

*

*

*

*

使用 Paypal 付費,請使用[email protected]作為收件人電子郵件。
For Paypal payments, please use [email protected] as recipi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