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傳道會 Christian Renewal Ministries

0

異象與託付​

異象與託付

更新傳道會是一個傳播基督福音和幫助信徒成長的事奉機構。它是在1971年感恩節周末,在美國中西部一個華人信徒舉辦的退修會中產生出來的,基於大家當時都覺得中文的屬靈書籍甚少,而英文出版界在這方面好的著作甚多,因此願意同心委身將一些屬靈書籍譯成中文,因而命名此機構為「中華基督翻譯中心」。1986年1月起,因為增加了同工,同時為了配合多方面的服事,改名為「更新傳道會」。我們的異象是藉著各種管道和媒體,讓我們的事工能幫助華人信徒在主裡成長,靈命得以更新,進而幫助教會更新。我們的座右銘是「信徒更新、教會更新」。

更新傳道會的事工共有四個部門。第一部門是文字工作﹐包括:製作註釋本聖經如新國際中文版研讀本聖經,尋道本聖經等;每年發行10次贈閱的「更新月刊」;出版有保留價值的印刷版和電子版屬靈書籍;製作門徒訓練教材,成人主日學教材與查經資料等。

第二部門是傳道事奉,包括:講壇供應、門徒訓練(提供「聖徒裝備」的門徒訓練及「豐盛生命」的栽培訓練等)、讀經營及更新講台錄音帶等俱體造就信徒的事奉。

第三部門是宣教事工,自1993年更新在緬甸北部及外蒙古開始投入宣教事工,如今進展至泰國及其他創啟地區。我們宣教的策略是由傳福音開始,而至終的目的是幫助這些得救的人,透過更新的教材和個人的培訓,靈命得以成長,也同時帶動自己教會的屬靈復興, 建立有宣道托付的教會。纍積20多年來的成功與失敗的經驗,我們服事的對象由偏遠地區的少數民族,到大都市的知識分子,服事的族群遍及泰國, 緬甸及創啟地區。

第四部門是更新學院,自2000年6月起,更新與美國南卡州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神學院(CIU),正式合作,為裝備存心追求的信徒,提供實體與遠距的神學課程,幫助學員進修及更有效的服事主。迄今已有近千人上過更新學院的課程,至少20位以上的學員事後進入CIU,完成神學的學位,目前在不同崗位上服事主。

更新傳道會總部設在美國,在臺灣、及新加坡設有分會。全球更新的同工,包括各地分會與宣教工場同工共有約三十多位。
Christian Renewal Ministries Mission Vision

使命Mission

藉著傳講和分析神的話,讓神的兒女了解生活的意義,與神對自己的心意,從而生命更新,生活革新。

異象Vision

我們的異象是藉著各種管道和媒體,讓我們的事工能幫助華人信徒在主裡成長,靈命得以更新,進而幫助教會更新。

Valu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