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見證
B3-07 咫尺天堂 All the Way to Heaven (紙版書缺貨,電子書已發行)

B3-07 咫尺天堂
All the Way to Heaven (紙版書缺貨,電子書已發行)

NT$357

作者:伊麗莎白•雪瑞爾by Elizabeth sherrill
譯者:張曉薇
頁數:287 頁
《咫尺天堂 》目錄頁
《咫尺天堂 》試讀頁

哪個蒙恩的信徒不期待有一天在天堂與耶穌見面?但你曾想過那邁向天堂的路程本身就是天堂麼?
伊麗莎白與丈夫約翰同任《標竿》雜誌作者及編輯56年,著書30多本,譯成40多種語文,總銷量逾五千萬冊。最膾炙人口的,包括《密室》、《虎穴亡魂》、《聖經特攻隊》、《死亡九分鐘》。如今她終於在眾人期待中說出自己的見證。 本書邀請您與這位文字大師同行,進入一個比眼見還要真實的世界。

電子版 US$8.99 請點擊以下電子書平台標誌進行購買


初讀電子書讀者,請參考如何選擇電子書平台


購買

購買



Copyright © 2024 台灣更新書房. Powered by Zen Cart
Your IP Address is: 54.227.136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