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道學
L4-02s 以基督為中心的講道(簡體) CHRIST-CENTERED PREACHING(Simplified)

L4-02s 以基督為中心的講道(簡體)
CHRIST-CENTERED PREACHING(Simplified)

NT$925

作者: 柴培爾 by Bryan Chapell
譯者: 賀宗寧
頁數: 544 頁
《以基督為中心的講道(簡體)》目錄頁
《以基督為中心的講道(簡體)》試讀頁

針對一個悖逆、破碎、傷痕纍纍的二十一世紀,有什麼比神亙古不變的救贖信息更有用呢?如何傳講以基督為中心的信息,的確是一門學問,然而卻不是一門高不可及的學問,這就是本書的目的。
本書是美國密蘇里州聖約神學院院長柴培爾的力作。酗[以來為北美多所神學院採用作講道學課本。
除了清楚有力的釋經講道理論與應用方式外,本書獨特的FCF ( 墮落景況焦點 ) 原則,幫助講道者切實將「惟獨基督」與「惟獨恩典」的信念,落實在每篇講章之中,藉此將神的全能與救贖傳達得完全,給世人及信徒帶來真希望。




Copyright © 2024 台灣更新書房. Powered by Zen Cart
Your IP Address is: 3.83.87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