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釋本聖經
Q1-01 尋道本聖經(硬面) QUEST STUDY BIBLE (Hard Cover)

Q1-01 尋道本聖經(硬面)
QUEST STUDY BIBLE (Hard Cover)

NT$1,838

頁數:2121 頁
《尋道本聖經》目錄頁
《尋道本聖經》試讀頁
《尋道本聖經》七大特色

「尋道本聖經」是由超過一百位權威的聖經學者和牧師們,廣泛的根據信徒最常問到的問題,編成這本獨特的註釋本聖經。這本聖經包含了六千個問題的答案;兩百篇專文;一百張內文地圖和雙色地圖。每卷書前有單獨的簡介和年代表,書後有字典索引、彩色地圖、新舊約度量衡表和讀經計畫表等。所用經文是採用更新版的和合本經文:將傳統的和合本,另加上新標點、新分段、新分段標題、平行經文及原文譯註。「尋道本聖經」的特色是清楚、正確、可靠。它與更新出版的「研讀本聖經」兩者互補、相輔相成,成為二十一世紀研經者不可或缺的釋經工具!



Copyright © 2024 台灣更新書房. Powered by Zen Cart
Your IP Address is: 34.203.242.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