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神學
D1-03s 系统神学(简体版) SYSTEMATIC THEOLOGY

D1-03s 系统神学(简体版)
SYSTEMATIC THEOLOGY

NT$2,195

作者:古德恩 by Wayne Grudem
譯者:張麟至
頁數:1314 頁
《系统神学(简体版)》目錄頁
《系统神学(简体版)》試讀頁

「系统神学乃是对於任何一个话题,回应整本圣经今日对此话题的教训之研究。」 本书的英文版印行已逾300,000册,广受欢迎,其独特之处在於:
1. 注重提供教义的圣经基础:说明每条教义的经文根据,并在章首列出背诵经文。
2. 注重解释教义时的清晰度:力求清楚易明,尽量减少使用术语。
3. 注重与当代的连结:讨论现今教会关切的议题。
4. 注重生活上的应用:神学是生活、敬拜与讚美,每章均附诗歌及思考与应用问题,落实教义。
5. 注重帮助读者理解:文笔亲切易读,理性、感性与灵性并重。
6. 注重福音派的信仰:立足福音派,同时提供七大传统书目,导引更深入的研究。
作者为英国剑桥大学博士,曾任教於美国叁一神学院二十馀年,并担任ESV圣经翻译监督委员会之ㄧ。
大量购买者另有优待,请洽询台湾更新书房0902275033。

電子版 US$52.99 請點擊以下電子書平台標誌進行購買


初讀電子書讀者,請參考如何選擇電子書平台


購買

購買

購買



Copyright © 2024 台灣更新書房. Powered by Zen Cart
Your IP Address is: 3.145.60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