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神學
D1-03 系統神學(繁體版) SYSTEMATIC THEOLOGY

D1-03 系統神學(繁體版)
SYSTEMATIC THEOLOGY

NT$2,195

作者:古德恩 by Wayne Grudem
譯者:張麟至
頁數:1314 頁
《系統神學(繁體版)》目錄頁
《系統神學(繁體版)》試讀頁

「系統神學乃是對於任何一個話題,回應整本聖經今日對此話題的教訓之研究。」

本書的英文版印行已逾300,000冊,廣受歡迎,其獨特之處在於:
1. 注重提供教義的聖經基礎:說明每條教義的經文根據,並在章首列出背誦經文。
2. 注重解釋教義時的清晰度:力求清楚易明,盡量減少使用術語。
3. 注重與當代的連結:討論現今教會關切的議題。
4. 注重生活上的應用:神學是生活、敬拜與讚美,每章均附詩歌及思考與應用問題,落實教義。
5. 注重幫助讀者理解:文筆親切易讀,理性、感性與靈性並重。
6. 注重福音派的信仰:立足福音派,同時提供七大傳統書目,導引更深入的研究。
作者為英國劍橋大學博士,曾任教於美國三一神學院二十餘年,並擔任ESV聖經翻譯監督委員會之ㄧ。 大量購買者另有優待,請洽詢。

電子版 US$52.99 請點擊以下電子書平台標誌進行購買


初讀電子書讀者,請參考如何選擇電子書平台


購買

購買

購買



Copyright © 2024 台灣更新書房. Powered by Zen Cart
Your IP Address is: 44.195.47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