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傳道會 Christian Renewal Ministries

0

門徒訓練

聖徒裝備--門徒訓練教材

課程要求在四個月內學會:

  1. 個人談道:至少試著帶領兩個人歸主
  2. 栽培門訓:至少帶領並訓練一個人作主的門徒

課程的訓練目標:

  1. 品格上──結出「聖靈的果子」(加5:22~23)
  2. 為主得人──結出「得人如得魚」的果子(太4:19)
  3. 作主門徒──結出「產生門徒」的果子(太28:19~20)

豐盛生命--初信栽培教材

挑 戰 ﹗﹗

《豐盛生命》初信栽培的訓練,能促使信徒屬靈生命的更新與事奉上的提昇!防止教會前門大開,但後門也大開的弊病! 此教材可幫助信徒學會如何關懷和栽培初信主的人。並提升 參與教會服事同工的靈命,成爲 為教會堵住「破口」的工人,使教會在質與量上一并增長!用短暫的時間和精力,換取永恆的賞賜! 何樂而不爲?

約翰福音陪讀

一般而言,要幫助初信者或信徒建立穩定而有效的靈修生活,是一項艱辛的屬靈工程。不是憑著上一堂「如何靈修」的課;或讀一本有關「如何靈修」的書籍;或憑著您告訴他:「你要靈修,可從約翰福音讀起。」他就懂得靈修了!或許有人可以因此而建立起他們的靈修生活,為此我們感謝主。但面對更多「馬馬虎虎」、「斷斷續續」、「枯燥無味」、「忍受」、「應付」等等之靈修狀況的初信者或信徒,我們卻往往束手無策。希望這陪讀聖經的建議能給他們一點援助吧。